卖卖安利

缄默症:

卖安利了卖安利了QuQ……

100yearsofchoke:

说起来,大家杀戮秀的广播剧都听了吗><?

有没有小可爱在广播剧坑边缘徘徊的0W0?

没有听的容我来卖个安利!广播剧真的做的很好!

小白和夏天的主役分别是夏磊老师谢添天老师

虽然第一期上来有可能会不太习惯,但是在原文角色台词量很少的情况下能够做到这样的改编很用心了><当然受限于只有音频没有画面,有些内容确实无法通过声音表现出来(比如著名的压呆毛那段被剪掉了)。

第一第二期是免费收听的,可以先试吃一下!

第三期开始收费,这期谢添天老师配的夏天的那段独白和悼词还超级动人,硬生生念哭我_(:з)∠)_……听完之后我整个人都沦陷了【x

因为做的真的很良心,我发自真心希望剧组能够维持这个水准做出第二季、第三季!只好厚着脸皮四处卖安利了!

顺便赞助10个坑边徘徊犹豫是否要入坑的小伙伴第一季广播剧><

有意向入坑的可以直接评论!我会私信联系你们的(✿◡‿◡)

评论
热度 ( 5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znsicbwixim | Powered by LOFTER